梳子.

搞艺术的

above the clouds, around the shadow
迷失也是方向

带图发个贴纪念一下彬的第一次直播。
我被甜度满分的可爱小狮治愈到了 
很喜欢很喜欢小卷毛,还有彬日常的开朗活泼和偶尔露出的腼腆微笑  哈哈

能看出来你真的很喜欢音乐很享受表演很热爱舞台
那种热情的火花能牵引一连串化学作用,我想,那是你专属的魅力。
请答应我,不管未来遇到什么事,也请一直爱着你现在所热爱的一切艺术哦!
(虽然你看不到我的话 哈哈哈

加油啊小狮子!
一年之计在于春,做你想做的事吧!
相信时间不会辜负有梦想并敢于前进的人!
即使我到现在还是不会飞,可是能偶尔做个会飞的梦也已经很幸福了~
而且说不定想飞的人哪天就真的从背上长了翅膀了呢(又在自说梦话了 

最后 爱你这种肉麻的话就不说了 饶了我吧 不过我还是很爱你的!
(所以我到底有说没说啊 当我啥都没说 恩 懂的。

评论

© 遥か遥か西の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