梳子.

搞艺术的

above the clouds, around the shadow
迷失也是方向

拖了好久,终于舍得要来写关于新年的事。

又一个十二年了。踏入狗年,我的本命年。十二这个数字说来不大,可是加了个年字在后头就总感觉自己真的经历了漫长岁月的感觉。十二年,自己好像是完成了一次孵化。真的好想知道自己已经化蝶了吗?还是还在孵化的路上努力中?

近日参加了人生的第一个大型画展,第一次真正地以艺术家身份出现在众人眼前,个人感觉异常平静。或许是暴风雨前的平静,连我也不知晓。

我只知道这第一次不会是最后一次。

这些年来,我崇尚并享受着当艺术家的自由,那大概就是我与商业无缘的原因,也是我喜欢伪装成诗人的原因。

真想什么都不管,只放肆去研究最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和风格,游走在艺术的大海中。

啊!差点忘记我不会游泳。

不会游泳的人,倘若被汪洋吸引,是否只能被动地面对被海洋吞噬的结局?

我希望答案是“不是”。

我不会游泳,可是我愿意尝试,不断学习,一直从失败中吸取经验的自己,终有一天会知道躲开浪潮的方法的——我到了今天也如此天真地相信着,相信那些已经实现的愿望同样会是自己的未来。可那未来会更好,更完美。

在此容我期待一下自己的下一个十二年,我敢大胆肯定,那期间我会经历足以改变人生的蜕变。

说不定某天我就学会游泳了呢?

嗯……大概不会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遥か遥か西の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